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0 (12 Ratings)??62 Grabs Today. 19861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Watch Us Bu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34 Ratings)??60 Grabs Today. 3146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Sou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平淡的一天^^

今天,和145,ah bi他们疯了一天,单单填那个无聊的试卷,都填到傻掉...哈哈....
哎哟,今天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啊...
因为过得很闷咯,等下还要和ah un他们去打球啊...
哈哈^^
今天我把我的msn名字换了,
msn的朋友都问我,你不是单身了吗???我换【单身の↘男孩↙】 ✖明✖←成【lawrence】✖明✖←....
哈哈...你们真的很好笑哦,我自是换爽罢了啊,谢谢你们的关心噢...
ah bi,我会直接给我喜欢的人(二蕾)哈哈...
谢谢你的教导噢...哈哈^^

xinny
我好几天没有和你玩msn到天亮咯...
哈哈...你真的很funny啦...虽然你在london,不过感觉上你好像在malaysia罢了...哈哈...
哈哈...xinny,how bout ur exam a???haha...真的对不起哦...因为电话没有钱,所以就不能sms跟你打气...哈哈...

0 comments: